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智软品牌成品帘正式亮相 开启智能窗帘全产业链布局新模式

智软品牌成品帘正式亮相 开启智能窗帘全产业链布局新模式

发布时间:09-20
分享到:

9月14日,智软成品窗帘品牌启动仪式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窗帘领域行业代表、业界精英约3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上智软品牌成品帘正式亮相,并开启智能窗帘全产业链布局新模式。

图为智软成品窗帘品牌启动典礼现场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兆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秘书长赵君会、江苏鸿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友红、江苏鸿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王小龙、江苏鸿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伟荣、桐乡新丝利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新平、杭州控客集团副总经理秦慧辉等领导和合作方代表莅临。

图为董事长邹湘平讲话

智软品牌签约仪式同步在本次活动举办。

图为签约仪式

据了解,智软品牌由浙江厚孚纺织品有限公司打造,多年来厚孚企业高效控制产品质量,不断优化创新解决方案,使窗帘批发业实现垂直整合,并在亚洲最大的纺织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该企业每年开发上百款窗帘新面料,其研发成果成为市场新产品开发的风向标,销售额年年创新高,2023年销售额力争达到3亿元。

图为授牌仪式

时值从事纺织行业近20年之际,董事长邹湘平带领团队选择创办喜屋智能和智软成品,让窗帘从布到品。智软成品用生产供应全链条的软硬件雄厚实力和各省优质运营商强大的凝聚力,稳步迈向新阶段。其智慧窗帘融合了最新的科技,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声控系统进行控制,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的家居体验,窗帘与室内灯光音响智能交互,对室内室外光线控制与音乐配合营造出多种氛围,让科技改变生活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智软不仅建立了自己的智能生产体系,还计划引入智能跟踪系统,以优化库存管理、订单处理和物流运输。客户端从下单到面料进入工厂到发货物流全程都可以让客户掌握状态。除了产品和生产的智慧科技赋能,智软还把用户体验放在品牌目标的核心位置。两年内,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500家专卖店,扩展加盟商网络至2000家,并逐年增长,以更好地提供高标准的线下体验和服务。计划将达成日销成品帘2000单以上,力争上缴税收2000万以上。为区域发展与行业创新发挥力量。

图为销售团队誓师现场

邹湘平表示,智软以智慧软装和科技生活为核心定位,以窗帘成品帘行业的发展和智能科技生活为使命,坚守品质至上的信念,不断追求创新,力求为客户创造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的家居体验。(张俊)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